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HAPPY NEW YEAR !!!!!!!!!!!!!!!!!!!!!

HAPPY NEW YEAR !! 新年快乐 ! 大家都出去倒数了,我在家里玩电脑,楼下的爱犬听到烟花

的声音哭得要死,它以为世界大战了~! 哈哈哈~

过几天就要回学校了,好伤感啊,这个假期我还不够玩,除了去云顶根本没有去到别的地方,不

过妈妈说在新年的假期带我们去云顶哦,正在期待当中,不过已经知道大多数是去不到的  TT 

TT 以妈妈的信任来看,我已经失望了,但可能有奇迹!

2012感觉很不安,会有好运吗?

开学的感觉烂死了,开心的事就是每天有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

林妍霓!!看你还敢不敢不读书!跌了班

才来后悔!早早劝你读书你在旁边说我傻仔,初三同班吧!

假期功课都还没完成,怎么办。。。看都没有看,连新书也还没买,好恐惧明年怎样的老师教导我

们。最近电话好像结冰了,都没人来找我,每次写blog总是有一种对着空气安慰自己的感觉。。。

加油吧,新的一年,愉快的生活是从愉快的是想构成的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