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

02/09/11 Parade之旅XD

今天和佩颖还有球球去Parade逛街 ^^ 

好开心啊!O(∩_∩)O~~

我们去看那个劲抽福绿寿~很好笑 XD



今天还看到很多我们学校的人 ><

我们去看戏后就去士林买东西吃~

然后就去why why喝茶吹水~

很久没和小学朋友聚会了><

过后还看到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演唱会的video~3D的~路过就看看^^

之后没东西逛了我们就去marrybrown坐着拍照谈天XD还偷拍了球

5点多将球球就走了~过后我也走了~丢下佩颖一个人XD哈哈~

 她很可怜哦~ 

今天我也拿到我的新的隐形眼镜了~灰色的~ 带上去眼睛变大了 >3< 

是xiu xin在KL帮我买的 ~ 他今天因为不得空所以给了我就走了~

就快开学了~~~~~~功课还没做完 TT 3 TT  很伤感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